17 July 2016

敝BLOG九週年

表姑媽BLOG 9歲了。
衷心感謝多年來及近年支持敝BLOG的朋友。

2009年共貼了733篇blogs,
那時候幾乎日日都post,
每天post一篇以上。
到了2015年只貼了99篇,
比一直自以為最忙的2014貼得更少。

或者是因為自2014年下半年起開始「月記BLOG」,
令出Blog次數減少,
不過字數沒有減少。


今年9歲生日,
切蛋糕賀一賀,
是表姑媽最愛的椰絲,
粒芒果也像極真的芒果,
表姑媽還問一問芒果要不要剝皮。




橫切面


除了切蛋糕,
早上也切了皮蛋,
同樣喜悅。



再一次感謝多年來支持無聊爛BLOG的你妳您。





6 comments:

  1. Belated Happy Birthday!!!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衰 Yahoo 摺埋左,如果唔係我都想知由幾時起我開始在 貴blog 留言。

      Delete
    2. 其實我是記得的。

      就是以下週這一篇:
      http://billcoolma.blogspot.hk/2008/07/blog-post_7.html

      可是當年因為好多怪怪留言,我曾經一度把所有留言刪除晒。
      但我肯定你是由此篇BLOG留言的。

      Delete
    3. 哈哈,咁都比你記得,我估我富當年既留言一定好o奇哩,嘻嘻。
      不過.....物以類聚,呢個定律其實是很真確的!:D

      Delete
    4. 7月7日,原來係我地「認識」的日子,我會記著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