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17

Apinara ~ 掛住玩冇啖好食


有一家四口請表姑媽食飯,
話說他們請表姑媽四次之後,
才輪到表姑媽請他們。

縱使表姑媽明明好好記性,
但到時實會忘記。

揀了PP內的一間泰國餐廳「APINARA」。

近期來到PP這個場不是看電影就是路過找廁所,
PP都變了很多。




如早前在敝BLOG提及過,
近期吃泰菜總令表姑媽失望,
今次來到這麼高級的泰菜餐廳,
事前並沒有抱甚麼期望。

先來三客頭盤。

可見餐具及食物賣相美輪美奐,
給視察上一定程度的享受。

人生活不只靠餅 (瑪4:4)。

人食飯,
也不是只靠視覺上享受。

泰式春卷。




豬肉及蝦Satay。




酥炸芝麻豬頸肉,
不過芝麻不多。




鴨胸紅咖哩。
薄餅卷住卷住地登場。

這個表姑媽欣賞!

就正如毛巾卷住卷住比起平放摺疊來得美觀。




雞肉青咖哩。

喜歡咖哩,
但泰式咖哩從來不是表姑媽喜愛之物。




選擇吃泰菜的主要原因是小朋友
(表姑媽的God Daughter)
主日學下課後嚷著說要吃Phad Thai。

此餐廳的Phad Thai比起嘉咸街的泰菜餐廳貴 51%。




當日食飯期間,
表姑媽的God Daughter及她的妹妹不斷跟我玩,
攪到我冇啖好食,
我影相佢地又話要影,
又要除我副眼鏡來看看...

表姑媽問下其父母為什麼不阻止她們搞搞震。

小朋友的父母回答:

當然不阻止!
難得有你在場,
我們才有機會慢慢享用午餐,
況且,
你們三人不是玩得好開心嗎?

係咩?
乜我玩得好開心咩?




餐廳個格局都好高級,
酒吧部分都幾別緻。 (但沒有拍照)

看看餐牌,
有幾款「 Hong Kong Exclusive Cocktail」賣相都幾浮誇,
表姑媽今次真是大鄉里。




在寫這篇blog時,
想起剛巧四年前的今天在東涌吃了一餐泰菜,
算是近年感覺最好的一餐泰菜,
不知餐廳是否依然存在?
質素是否繼續維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