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rch 2008

意式素菜

素食計劃實行中,本應拒絕所有飯局,以免受不住誘惑,難以控制。


不過友人相約吃飯,第一間在腦海出現的便是本人心水的意大利餐廳,從來沒有失望過,一次也沒有


今餐除了Pizza外,其餘點的全是素食。


跟以往一樣,由餐廳經理發板,他最了解我想吃甚麼的啊!


 



友人想吃一點肉類,所以Pizza一半是Salami , 另一半是Mushroom and Spinach。


友人也認為素的較肉的更好味。


 



圓型那個飽飽是餐廳 Homemade,相當美味,我每次也會吃至少3個的,不過今次只吃了2.5個。


 



又是水牛芝士。


近日無論出街吃飯還是在家開Party,水牛芝士與蕃茄也會出現。


 



Mushroom Rissotto (half portion) 


由於友人想吃飯,而我想吃意粉,所以餐廳為我們做了一半飯,一半意粉。


不過兩者也很美味,結果我們彼此分享。


當然我吃70%,友人吃30%。


 



Homemade Pasta with Tomato Sauce (half portion)


 


麵條的口感很特別,我還是第一次見做麵條的東西,名為Italian Pasta Ghitarra (Pasta Guitar)  。


底面兩面可造出不同粗幼的麵條。


剛才上網上得悉,這部麵條機也要USD80。


 



 



甜品可以不吃,但咖啡不得不喝。


沒有半點可抱怨的一餐,所以某網站近日選舉心水餐廳,在兩大類別中,我也是選這間餐廳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