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08

兩個願望

表姐個仔,即叫我做表姨的HAYES HAYES八歲生日,我被邀請吃晚飯及吃蛋糕。


本來是在表姐娘家吃飯的,由表姐的媽媽,即我的大姨媽親自炮製,但我另一表弟的BB,即叫我做表姑媽的小斌女因為肚疴入了醫院,大姨媽去了陪BB,所以我們出街吃飯。


飯後回來切蛋糕兼睇了一陣久違了的TVB劇集(婆媽得來有追看性)。


在此有兩個願望:


1.  小斌女早日康復。


2.  HAYES HAYES快高長大。


 



 


表姐一家嗜海鮮多過肉類,這客蒸鱔,相信我一個人也吃了半碟。



薑蔥蠔,夾開蔥也花了不少時間。 講到蠔,都是生吃的好。



又是海鮮類的椒鹽鮮魷,遠遠的是蒜茸肉排。



表姐注重均衡飲食,當然也有青菜。


飯筒表妹怎能沒有白飯,又吃了兩碗,大家自己人不怕失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