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9

関西紀行2009 - 燒賣

ただいま。


在扶桑國風流快活了6日,由回到現實的中環繼續迷幻。


今次找到失去聯絡已有8年的一位 Uncle,他來到関空接我,吃點東西後,他車我到伊丹空港,因為我要轉車到川西市(宝塚附近)。


聽說大阪府的橋下知事想關閉伊丹空港,聽起來都有點遺憾。


 


先來吃一個肉包,Uncle要駕駛,不能喝酒,我就不是喝酒便是咖啡,配點心,都是啤酒襯些。



 


愛燒賣的本人,兩款燒賣也不放過。




 


似不似監獄?



 


其實 Uncle 不用車我也可,因為巴士的路線也是一樣的。不過我們沿途傾了很多這8年間發生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