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y 2010

IRON MAN 2 .鐵甲奇俠 2

睇第一集 IRON MAN 的時候,並不知會有 IRON MAN 2 的。


(還是當年急急腳離了場?   請告知當年第一集完結時有沒有第二集的Hints?)


喜歡 IRON MAN 2 多過第一集。


其實第一集已經印象依稀。


 


今集有兩個喜歡的場面。 


(SPOLIER ALERT!!)


1.  Tony Stark (Robert Downey飾)無端端升女助手 Pepper Potts (Gwyneth Paltrow飾) 為公司 CEO,表姑媽替她高興。


2. 另有一場戲見到表姑媽最憎的 Strxwbxrxy被掉落垃圾桶,不自覺地拍了手掌。


(由於表姑媽未吃過 Strxwbxrxy,咬入口是爽的嗎?  為什麼 Tony 咬了一口時「索」一聲?)


 


另外此片令表姑媽想起俄語實在很「型」,不過學過的6個月俄語只記得少少。


不知是不是眼花看不清,Iron Man 與 Rhodey 跌了落去那個有瀑布的樹林中,表姑媽隱約見到有橙色的「鳥居」,不會吧!!  一定是眼花。


 


期待 IRON MAN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