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9

道歉道謝道愛道別

自妳1月16日回天家之後,
過去這幾天滿腦子都是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

妳與我之間有多重關係,
我們是中學同學,
又是飯腳,
妳也是我God-Mother。

想下又寫兩句,
之後又把寫好的刪掉了,
其實內心很亂,
不能以有限的墨水道出如何掛念一個人的,
那就讓我向妳道歉,道謝,道愛,道別吧!


***

道歉

我們的三人飯腳組合名非常架勢,
叫「永遠吃不飽永遠喝不醉」。
有次被妳不經意地發現我因為太飽而吃剩了碟意粉,
被妳取笑了我好幾次,
妳幾時開始咁好記性?

每次約食飯,
都不由妳來揀餐廳,
我從來都不聽妳的,
就是這樣,
我試少了很多好東西。

妳天不怕地不怕,
但妳說過怕我多過怕米貴,
我實在給了妳添了很多麻煩。









道謝


如果不是因為妳在我背後發了功,
會考CHEMISTRY的一科,
我是沒有可能合格的。



道愛

我沒有讓妳介紹過好餐廳,
但卻讓妳令我認識真理。

謝謝2012年以來陪伴我行這條信仰之道。








道別

我們在此暫別,
大家都相信他朝會再見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