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07

驚情四百年

昨日看了一隻舊戲DVD, 就是"驚情四百年(Dracula)"! 

當年在CWB的皇室堡看這套電影, 我還是第一次在那裡看, 但跟誰一起看我又不太肯定。

翻看的目的就是為了Gary Oldman。 他在Harry Potter 系列電影中飾演 Sirius Black, 這故事人物實在太好, 特別與 harry 的關係, 奈何他.....

Gary Oldman 演得好, 令我花了HKD79買了"Dracula" 的DVD來看看他於1991年的演技。  戲中除了 Gary Oldman 外, 也有初出道的Keanu Reeves 及我欣賞的 Anthony Hopkins。

想看的話, 問我借啦, 不過記得要還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