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7

My Intuition

我向來pick restaurant憑直覺多過靠食評。

 

往往我的直覺出事機會率較食評低,上次誤信B而去了某 Korean restaurant 吃了不想再提的Kalbi Chim(炆牛肋骨),不但不好味,還連累好友浪費金錢和時間,差點連自己的Mobile Gourmet Search Engine 招牌也拆掉。

 

昨晚去了表弟於土瓜灣的家,在那區竟然有很多細細間的食肆。 

我特別留意到其中有一間名叫“大漠”的新彊料理。

是一間很細少的店舖,橙橙黃黃的燈光,我很有興趣去試試。

 

相信我直覺的朋友,有沒有雅興跟我一起 Explore 這間小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