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ly 2009

堅道之行

某日上堅道,因為住在堅道的auntie找我幫忙。


Auntie住在25樓,而本人現住的是3樓(唐樓叫4樓),最高也是住8樓,從來也不憧憬住在高層。



 


俯瞰堅道,都幾恐怖。



 


離開堅道時,在附近行了一陣,有新發現。


 


這間中菜終於開業。



 


表姑媽18/19歲時曾在這間超市part time (晚上6時至9時),做cashier,日日埋數都有出入,收少錢要自己填的,收多錢又不見分給我。 


後來有位太太來到這裡在告示板貼 [誠徵補習老師],為她的二年班的兒子補習。


張告示未貼上去,我就打電話給這位太太,傾了幾句便錄用,第二晚便辭去cashier的工作。


就是這4年的補習老師生涯中,令表姑媽見一個細路想打一個。



 


次次都被問有沒有易賞錢,我都不知是甚麼東西。 


似乎是好東西,可以累積分換東西。


不過以下的環保袋都幾難看,並不易襯衫啊。



 


超市隔離開了間高檔少少的凍肉 / 零食店。


便宜過Cxtysxpxr。



 


這個店舖位終於租出,當年我的中學同學住在樓上。



 


這張告示令人有點傷心。



 


Gym 搬了上樓上,餐廳正式開業是週三,到時過來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