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1

婆婆88定89歲?

自從9月底(打8号風球)起,外婆有點感冒,胃口不太好,「冷」街王都不太願去街。
說帶她去看醫生,她總是說「聽日先啦!」。

10月4日搞了一個派對,預祝她88(還是89)生日,當晚送她回到護老院已經過了11點。






這個馬騮公仔是表弟送給我的,婆婆見到,又想同我爭了。
(為什麼表弟會一個公仔給表姐?  LONG STORY,不說了。)






次次影完相都會話鬼我為何不沖曬給她,不過我總是聽了就算。(幾鬼衰!!)

 






她在酒樓玩了一整晚,四代同堂,開心之餘,一定很累。


派對的前後幾天,她的胃口不好,竟然沒有「扭」去街,某個晚上,我在護老院附近買了東北餃子給她吃。

此店的老闆(下圖的男士)說九龍區的正宗東北餃子店不及香港島區多,
他說的是不是真,我又不能判斷。





我位咀刁的外婆把餃子咬了一啖,就嫌山東餃子皮十夠廣東餃子薄。
(她不是說感冒,胃口不好嗎?)





結果外婆的感冒沒有好,而且發起燒來。
護老院就把她送了到醫院,一住就住了四晚。
留院的第一晚,她想吃三文治,問她想吃蛋治還是腿治。
她是這樣地回答︰內有生菜,有火腿,也有蛋,細細件,用牙簽吉住的,烘的...

原來是公司三文治。 (太識食吧!!!!)



出院後的那天,同一個晚上我即去探她,她便立即扭落樓下食魚。
雖然她說味道啖mao mao,至少她扭我去街,病也該好了。

出院後她明顯地瘦了一圈啊。








2 comments:

  1. 祝婆婆always happy and gd health!
    [版主回覆10/13/2011 20:44:59]thanks. (why your name not CHUBILL?) 今晚探過GRANDMA,她確是不太精神,又冇胃口,下午仲嘔過呀。 我話同佢去睇醫生,或入醫院,佢又唔制。 其實我有D担心...

    ReplyDelete
  2. hope your grandma will get well soon! 我唔敢將自己的相放在 blog 上,驚嚇親人,佢地唔再 visit 我個 blog…
    [版主回覆10/18/2011 08:24:31]謝謝。 她這兩天好多了,昨晚又去吃辣的東西。

    依家睇我個blog的人,大部份都係識得我的,所以已經不像以前可以在敝blog暢所欲言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