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1

敷跌打藥 二顧

週五晚同外婆吃晚飯後,去跌打醫師家敷藥。

敷藥後再 Happy Hour,醫師說可以喝葡萄酒,啤酒就不要多喝了。
啱聽的說話聽起來寧舍入耳。






第二日朝早,原定的早上節目推遲了一個星期,所以晨早去太子同Grandma食早餐,她要吃太陽蛋及喝阿華田。
Grandma知道我兩點先睇戲,不趕時間,所以食完早餐扭我去行花墟。

表姑媽︰我隻手不能用力,推不到妳去那麼遠呀!!

Grandma:  慢慢行囉!

表姑媽︰10點幾啦,好鬼曬,想曬死我咩?

Grandma:  妳唔曬都冇我咁白啦。

表姑媽︰ #$#%#%#%

最後她施展軟功︰ 孫, 妳不推我去,誰會推我去呀! 


就是這樣,行了去花墟,買了扎本人不知名的花。
買花,我不太捨得。





路過花墟的一間飾物店,見到聖誕裝飾,我like綠色雪撬的那位雪人。

 



星期一放工後,與Grandma食飯。

蒜容蒜蝦一端上來,她說不用搣殼,啱我。

原來喜歡搭訕是有遺傳的,她一面吃一面與同枱食飯的兩名女士攀談,人家原來來自中南美巴拿馬。
人家說當地的魚很好味,Grandma推介此店的美食給人家。















1 comment:

  1. 1. 醫師說可以喝葡萄酒 <-- 你如果請教西醫,佢會話你飲葡萄酒會發到豬頭咁,我相信比較接近事實。 2. 蒜容蒜蝦一端上來,她說不用搣殼,啱我 <-- 在 FB 的對話比較傳神,我相信亦比較接近事實。
    [版主回覆10/25/2011 08:24:47]1. 事實唔重要,最重要啱聽。
    2. FB又好,BLOG又好,網上所說的,不能盡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