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12

Bahce Turkish Restaurant ~ 離開大澳去梅窩

上文提到表姑媽休假一天,與兩名已經「搵夠唔駛做」的朋友入去大澳逛逛。
在大澳逗留了四小時,天黑前離開。

話時話,未試過在大澳留到天黑,不知大澳的黑夜是甚麼模樣,甚至連照片中也沒有見過。

離開大澳,不是去東涌,就是去梅窩,今次去了梅窩。
因為表姑媽想搭船回家。

一早鎖定目標試梅窩碼頭附近的土耳其餐廳「Bahce Turkish Restaurant」,
上次掛8號風球前來過一次喝酒,誓要來吃一餐。



先來 Shepherd's Salad。
但表姑媽並不知名字的由來。

而這個Salad是本人的是晚冠軍。





拼個頭盤︰
有少少失望的Calamari Rings (還是中式的較吸引),
不是圓碌碌的Falafel,
羊肉roll 夠「酥」,
也有feta cheese roll。




兩條辣椒,不嗜辣的友人夾了條辣到吃不下,無辣不歡的本人夾的卻完全沒有料到。



Pan-fried Sole上搽上蕃茄醬及青豆。再配上potato wedges.
這個魚是另一友人的是晚冠軍。






Chicken Kebab - 端上來時熱辣辣,得!!
質感也相當滑。
配上grilled eggplant及pita bread。

這3個人確實吃不少啊!!!






吃飽後坐在餐廳外面,喝杯Turkish Tea (可添飲)。





在梅窩間二手書店 Imprint Bookshops 執到寶,
找到8成新的Milan Kundera 「The Unbearable Lightness of Being 」。




埋單後搭8點半船走人,回到中環IFC睇「寒戰」。





放假總是比返工更操勞。


1 comment:

  1. 1. 搵夠唔駛做? 我相信你的朋友應該同你差不多年紀。 咁後生唔使做,真係羨煞旁人。
    2. Turkish 餐廳,有意思! 有機會我都要試試。
    3. 放假總是比返工更操勞? 証明你工作量不夠,如果我識日文一定向你老闆舉報你!
    [版主回覆12/03/2012 17:49:00]1. 係呀,真係搵夠,提前退休呀!!
    2. 灣仔有間Istanbul Express的餐廳,我暫未試過,覺得佢跟其他Kebab店差不多。 不過梅窩呢間店感覺唔錯。
    3. 返工最多都係忙10個鐘,但放假點只忙10個鐘呀!! 您咪舉報我囉,老細知我蛇到出汁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