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4

失驚無神返轉頭

當以為感冒好得七七八八之際,
原來感冒菌會失驚無神返轉頭的。

同樣是由喉嚨痛開始,
雖然發燒沒有上週的高,
但今次失了聲,
卻偏偏比平時收到更多來電。

再看醫生,
醫生開多四天藥給我,問我夠不夠。
我答︰我不知道,您問病魔吧!

好友勸我打開家裡的窗,讓空氣流通,
可是我打不開家裡的窗,
太緊了,
太大力的話,連人帶窗拋落街也不定,
還是一動不如一靜。

連續兩個星期五都請了病假,
吃藥後昏昏欲睡,
西班牙語下週二考試,還是溫不了書。

尾二一堂已經告訴老師我不再繼續讀下去了,
雖然老師叫我不要放棄,
我還是不會繼續。

下週還是會出席考試,
除非當日病到死。



2 comments:

  1. 表姑媽,祝你考試順利! 有點長氣:p : 早點休息,等好返先再玩過!祝早日康復!

    另可否取消那個回覆驗證?因用手機很難看到那些變型文字,要重複數次才可以留言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關心。
      我都唔知我SET了回覆驗證,等我睇下要點搞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