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ly 2020

W26 2020 無啦啦榮升太婆的第二十六週


雖然今星期跑步三次,
但幾乎每天都喝酒加上吃了很多肥膩食物,
所以體重升多過降。




為了吃一兩個大餐而跑得那麼苦,
只能險峻地維持原有體重。

但有人自認已肥到一個點(名字不公開),
不運動不減吃,
但又不覺她體重每週上升。

不過她亦好老實地說,
其實已沒有上磅很久,
裙子褲子是橡根頭,
肥了也不易發覺。




兒時對於豬肉較抗拒,
因豬肉只令表姑媽聯想到肥豬肉。

不知從何時起,
吃豬肉多過吃雞肉。

今週吃豬肉次數特別多。
先有一盒乳豬燒肉飯(少飯走汁)。




在前一篇BLOG已提過的蒜子白肉,
擺明車馬是肥豬肉,
但又不抗拒。




慢煮豬扒。




豬扒包。




花椒八角炆五花腩。 




半價赤丸(拉麵)的叉燒。




忍不住點了杯highball送半價拉麵。




炎炎夏日在家都要飲番杯。




之前提過唱了4粒鐘K。




以下這飲品越飲越口渴的。




和舅父吃飯,
舅父帶來橙酒。






家母帶表姑媽光顧了一間居酒屋。
服務非常好。

表姑媽吃了牛肉鍋。






端午節與God-Daughter午餐小敍。
God-Daughter的妹妹聽到家姐稱本人為God-Ma,
妹妹嚷著要做表姑媽個孫。

表姑媽答應,
那就稱我God-Grandma吧。

可是她們認為稱我為「太婆」更佳。
表姑媽不明。

她倆說「太婆」比較老,
但我看來不像「太婆」,
所以做太婆我會更開心。

就是這樣,
一下子我就榮升太婆了。




高夏芳修女的新作「語絲」。
謝謝贈閱才女作品給表姑媽的一位才女。




端午節去了城皇街。














這個Shopping bag是小學同學送給表姑媽的。




期間限定西瓜乾,
個人吃不出西瓜味,
但有位女士吃到西瓜起沙的味道。




菠蘿乾味道不錯。





橙乾橙味明顯,
但感覺不太好。




全是鹹濕小說。






帶鹹味的黑碳椰子雪糕。




一面吃一面睇鹹書。

















跑步時在海傍見到十二星座的白羊座,
未見人馬座。



今週最愛的歌是ToNick的「鬼滅之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