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08

Fusion帶來Confusion?

Fusion菜已流行了一段日子,某次喜見某Blog friend做的炒飯麵包(還是炒飯蛋糕呢?忘記了,對不起!),令我心感佩服。


我家沒有煮食爐,而又經常招待朋友,所以常備送酒小吃,如 cracker, cheese 等。


有時會以廣東斬料招待朋友,如燒鵝,义燒,油雞等。西式的會有cold cut, 如parma ham, salami, smoked turkey等。


驚訝發現原來 cracker 配甚麼食物也可,今後都是要 keep 多些 stock。


忽然又記起某朋友說過,Fusion Food只會帶給他 Confusion。


 


本人不愛蔥,但薑蔥又作別論。 沒有薑蔥的义燒,油雞及切雞,不夠完整。


义燒 on Cracker,算是本人的自創Fusion菜,您是否可接受?



Parma Ham 之下有tomato 及 mozzerala,太厚的關係,未能一啖入口,差了一點。



Blue Cheese, Parma Ham and Melon,沒有創意,但穩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