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09

父親節2009 - 南區飯局

父親節都未到,吃了兩餐。


其實不一定要等父親節才慶祝的。


人生有幾多個可以同分親一齊玩的父親節!


 


下午在南區玩完後,傍晚也在南區吃飯。


此店確是不便宜,不過味道又真的不錯。


 




 


阿妹自細喜歡這個。



 



 


家父把口話幫我剝蝦殼,根本沒有理會我。


他跟家母顧住吃,又會那麼喜愛吃蝦?  他們真的是我的親生父母?



 


西芹帶子。我阿妹狂吃西芹,她真的是我親生阿妹?



 




 


忘記了走蔥。



 


特別指示,我那碗要多些。



 


原本有粒Strxwbxrry在上,家母及家妹也吃的,家父跟我一樣,誓死不吃,他真是我的親生父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