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09

懷舊冰室

雖不是本人喜愛的咖啡店,不過既然此店搞新意思,身為中環人都要去818的。


加上本人光顧的hair salon也是在此大廈的Ground Floor,就來818吧。




 


6個數字的電話号碼,5字頭的應該是香港南區。





 


我錯把康樂棋稱為飛行棋,不是我扮後生,而是老到忘記了。


好像尚有一款棋叫康樂棋啊?!



 


這東西我真的沒有見過。



 


七巧板見過沒有玩過。 隔離隻是甚麼東西,我沒有見過。



 


隻鹿好面善,我見過嗎?


隻碗好熟,用來飲過啤酒。



 


細個用過此類蚊香,令到我皮膚敏感。



 


全部都見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