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09

荷李活道與鴨巴甸街之6月8日及9日夜

請不要見笑,表姑媽是不懂攝影的。


新相機又好,舊相機又好,一直用傻瓜功能。


既然買了架不太傻瓜的傻瓜機,當然要學一學其功能。


 


我知 Blog 友中有不少高人的。


而我會請教我的攝影師傅如何能拍出如 blog 友的這樣那樣。


師傅首先會告知我架機能否做到(而不是我的資質能否學到),然後耐心地指導。


 


Practice makes perfect,這是我過去兩天的功課,不過尚未合格呀!!!


不過自問已經有進步。


調教 A 或者 S 令我頭都大晒 ,其實我都記不起A代表甚麼。


師傅叫我 set 死ISO 200,我就按錯 ISO Max 200。


明天繼續。 請您們也給本人一些意見吧!   (不過請不要勸我放棄呀!)


 


6月8日



 


6月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