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ovember 2009

小學老師

週末跟一位小學同學去拜訪我的小學老師,現年86歲。


行動不太方便,但頭腦十分清醒。


對於今時今日的教育制度,不但了解,而且十分關注。


 


以前她上課時,是穿著旗袍的,印象中沒有見過她穿洋服。


她一直也是端莊嚴謹的,說話大方得體。


拜訪她時,她不會問一些難以回答的問題。


 


畢業了27年,都是見過她一兩次。


她記性很好,我是一個沒有甚麼好表現的學生,卻記得我和我阿妹,甚至我阿媽。


 


期待12月可以約多幾位同學仔一齊再拜訪她。


 



 


表姑媽是1981年度,即1982年6月畢業。


由左邊數第3個就是週末拜訪的老師,她當時都接近60歲了。


表姑媽個貓樣兼髮型,同今時今日根本沒有改變,所以「女大十八變」或「越大越靚」沒有套用在本人身上。 好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