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09

電視撈飯

姨媽姨丈搬了去TSW一個月,週末入去晚飯。


在中環有城巴969直達,可是當日下午要回公司辦點急事 (放完假兼月尾,就是忙著),所以離開公司後行去柯士甸站搭西鐵到TSW,20分鐘便到。


不過落車後要再搭輕鐵,搭了名為705的循環線,表弟又不事先講清楚是哪一方向行駛,令大鄉里表姑媽兜了個大圈才落車。


不是兜了這麼大的圈,也不知原來TSW是那麼大。


大又如何?  有接近30萬人口的這個地方,一間較為有代表性的食肆也沒有,難怪被稱為XX城市了。


 





 


是晚在姨媽家打邊爐,共有11人。


姨媽準備了很多靚料,舅父又有冰凍啤酒,縱使表姑媽對打邊爐有恐懼感,不過邊吃邊吹水,很開心。



 


吃到8點半,家父先回家,飯卓上只留下4人繼續吃喝(包括表姑媽),其他人就對著部電視機,不知有甚麼吸引?


左起:  舅母,家母,大姨媽,大姨丈



 


舅父說平日在家的晚上,舅母顧著看此劇集時,他說甚麼舅母也聽不進的。


此劇集播了兩小時,而此4個人就只有在廣告時間排隊去洗手間,有冇搞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