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9

Hong Kong French Film Festival

1.  法國電影節睇了兩部電影,分別是「Coco Chanel & Igor Stravinsky」及 「Je l'aimais (Someone I loved)」。


2.  兩套有個共通點,就是婚外情,是表姑媽喜歡電影題材之一。


 


Coco Chanel & Igor Stravinsky


3 有法語及俄語的對白。 俄語中,表姑媽只能聽得懂 YES (DA) and NO (Niet)。 


4. 飾演 Igor的男演員,本身樣貌是不錯的,不過在此電影入面太老了,很不吸引。


5.  見到個老婆,表姑婆覺得她阻住個地球轉。


其實世上確是有很多阻住地球轉的老婆。


 


Someone I loved


6.  故事一開始,有位女人的老公離開了她,她傷心,流淚,發脾氣。


7.  家翁向她說出一些秘密。


8.  表姑媽一知半解,為自己編了一個答案。


9.  作為老婆,老公要走(離婚)就由他走,留在你身邊都不等於個心在你那裡。


10.  雖然不知是不是此片的真正message,但表姑媽看得很開心,很振奮,是一部勵志電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