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pril 2011

韭菜香味

起碼5年沒有光顧這間「美味餃子店」,由於外婆現住的護老院跟此店甚近,所以過來818。


一步入此間店,就傳來陣陣韭菜味,對本人來說,是惡臭,不過總是有人喜歡韭菜的。


所以此blog特別post給網上死對頭的。


當日表姑媽吃的是雲耳椰菜肉餃(大),媽媽吃細的,原來她不太喜歡餃子。



 



 


今天病好多了,電腦還未有人來修理,記得上週外婆留院期間,隔離床的女士 (約55歲) 因落巴士時保護著手上的notebook而失足,撞向鐵欄,眉與眉之間聯了多針。


她的兒子(約35多歲)探望她時,怪責她電腦重要還是條命重要,當時坐在隔離的表姑媽即時搭訕道︰當然是電腦重要啦!!! 


惹來那兒子怒睥,不過那連針病人即時說ADD表姑媽為FB Friend。


以上內容,又一証明表姑媽是多麼的諸事八卦,就寫出來給網上死對頭寸一寸吧。


 


5 comments:

  1. 十分認同韭菜&蔥一樣是臭的.
    [版主回覆04/07/2011 12:18:00]是惡臭。

    ReplyDelete
  2. Lunch time 時看你的 blog 差點笑爆咀! 你是對的,我認識八掛的人,包括朋友或 blog 友,甚至包埋朋友的朋友,你敢認第二,沒有人敢認第一。 我已忘記了我有沒有提過我喜歡食韭菜,不過你亦都是對的,濃味食物,包括韭菜及蔥等,都是我喜愛的。  你現在剛剛病愈,加上電腦又壞左,現在寸你,有勝之不武,一個唔小心 KO 左你,以後冇人同我鬥交,唔我咪好悶? 都係等你好番至算。 來日方長,不請不要心急。 Take care...
    [版主回覆04/07/2011 12:20:00]笑爆咀咁核突!!!!
    謝謝您未趁我病囉我命。
    我總是覺得Blog好玩過FB,唔知您點睇呢?

    ReplyDelete
  3. i don't like 韭菜 either.
    [版主回覆04/07/2011 12:18:00](Empty)

    ReplyDelete
  4. 被怒睥,是很正常的啊……
    那妈妈也是一位潮人吧

    ReplyDelete
  5. 我會話玩法唔同囉! FB 可以多好多人接觸得到,除左交友之外,同 friend keep in touch, 又可以搵番 d 失散左既朋友,post 相又可以多 d,大幅 d,甚至在 FB 發展商機都得!  而 Blog 就好似 personal d d,講乜都得,冇人知你係乜水,你鬧凸首又得,鬧你老闆都得,唔會好似 FB 咁,講乜都比人“笈”著哂!  p.s. 不過我寸你就無疆界,FB 得,blog 又得,得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