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07

執屋星期日

今早出去檀島吃完早餐回來後,馬上開始執屋。之前買了不同大細的紅白藍膠袋,今天把物件分為三大類:

1.  不常用的將會寄存於爸媽的地方 (如冬天衣物,書籍,公仔)

2 .  常用的便會跟我到銅鑼灣

3.   重要文件放在公司

收拾期間找到過住朋友寄來的信件及賀卡,重讀時百般滋味在心頭,特別是由San Francisco 的M小姐於95年至98年間的信件,當時我們互相鼓勵。直至最近,她的努力沒有白費,守得雲開見月明。 我永遠祝福M小姐!

另外竟然也找到一張93年由親愛的表姐寄來的賀卡,表姐當年的文筆跟現在說話的語氣還是一樣,直接得來很可愛。

下午約了Jさん在翠華喝下午茶,很久不見的關係,也傾談了不少。她知我裝修會有很多支出,所以今天請我飲茶,又主動提出有甚麼可以幫手。太令我感動了!    Jさん: 請繼續請我食飯,直至裝修完畢!!  ごちそう様でした!!

檀島早餐A

翠華奶醬多  (我總是喜歡翠華多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