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7

K班同學吃K菜

今週五K-class依然休息,我們9位同學相約在學校隔離吃K菜。 有coupon 的關係,我們吃盡大家的至愛,飲盡大家喜歡的酒。 飯後去了Charlie Brown Cafe 喝咖啡,個人認為那裡較適合年青人,感到有點格格不入。 我一定不會再去。

農酒瓶

透明的是檸檬燒酒,奶白色的是農酒。  (我肯定我老表沒有試過)

生牛肉片, 卷著切碎的薄荷葉及蘿蔔絲一起吃


生牛肉 + garlic + 雪梨 (我肯定我親愛的老表不敢吃!!)

攪攪撈撈
 

可以吃了!  (表姐,好好味的呀!!  不過你鬼夠膽試!!!)

大長今的魚饅頭

我top 10 食物之一:  BOSSAM (韓式炆豬肉)

Kalbi Chim (炆牛肋骨)

韓烤之Kalbi

韓烤之大蝦,不過味道一般,肉質有點"梅"

Bulgogi

好甜的肉汁


飯後甜茶:  凍紅棗茶


Charlie Brown Cafe

Cafe Latte with Soy Milk


Cafe latte with Soy Mil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