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7

應放棄K還是F?

今個下雨晚上,與兩位較談得來的ex-K班同學於Fruit Stop晚飯聚聚。她倆已經完成了K班的Advance Cert Course,而我的Intermediate Course還未讀到一半。 看來我就算花多年多時間完成Advance Cert Course,也未能達到我現在的J-Level,我感到很無奈,腦海出現了放棄的念頭。

若我現在放棄K course,好似會令很多人失望,特別是선생님。 (不過,讀書都是為自己的啊!)

若我暫時放棄F course,專注K course,但K course的課程編排又令我感到沒有前途,倒不如專注F course。事實上,F course的課程編排較"活"。

若我兩者也不放棄,我又不能兼顧,結果兩者也學不好。

為何我想學好多好多? 但偏偏又懶又蠢。

晚飯後乘搭天星小輪,竟然.....,落船時還下著傾盆大雨,我頂!!!!!!!!   我究竟應放棄還是拖住先?

Pumpkin Soup @ Fruit Stop

比目魚with Brown Rice


有陣陣淡淡薑味的芝麻糊,後面的是芝麻豆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