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07

大起大落的漫長八月

終於到了漫長8月的最後一天,8月份多方面也大起大落,若每個月也如是者,真撐不下去。 這個8月,又有喜,又有愁。有與朋友相聚,也有與朋友永別。 有驚喜,也有驚嚇。有期望,也有失望。 有砂糖,也有Shit。

不過幸好這31天內體重每天只有下降,沒有上升,總算是8月最值得慶賀的事情。

其實8月也吃了很多好東西,體重不升反而下降都算好彩。8月有去過淺水灣high-tea,韓烤,意大利菜,墨魚丸,日本菜就吃得特別多。8月的最後晚餐是Thai Style Roll,卷著的全是蔬菜,如紅蘿蔔,豆腐,青瓜,紅/綠/黃椒,還有淡淡的薄荷葉,最吸引是個Sauce,看不出是這麼辣!  (我老表一定吃不下,所以不用請她試)

而KFC的Honey Biscuit也成為了我的好朋友,又甜又香又鬆化,今個月也吃了3次,下次讓我請老表試下 (因為夠便宜)。

9月一定會比8月好,可以的話,明天要去換個新髮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