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eptember 2007

全院滿座

9月的第一天,已過得十分精彩。

第一項為自己做的事便是換髮型,我已經變"直"了! 

第二項當然是跟好友飲飲食食。 朋友擋不住我強而有力的口碑,今晚一齊在"明 (AKARUI)" 吃晚飯,雖然是第二次光顧,但比第一次更具驚喜。刺身盛り合わせ內有海胆登場,焼き物也不錯,燒牛舌很爽。 甜品是酒香西柚,賣相已相當有心思,西柚浸於某種酒類之內,令西柚的苦味一掃而空。天婦羅也是一絕,用料十分新鮮。

第三項就是今天壓軸......看電影。 原名La Môme, English Title為 La Vie En Rose,9:35pm全院滿座,幸好我星期四已預早買票。 電影比我想像中更好,140分鐘內感動到我的有兩個地方: 1. 某對白有關Edith 對Marcel Cerdan掛念之心情(由於這裡不談感情事,我不會打出那句對白)。 2.  Edith死前一晚的回憶,回想起她小時候,父親在大褸內取出Edith喜愛的洋娃娃,沒有對白的一幕,但卻觸動了我某些神經。

的確是一部很好的電影。

酒香西柚

天婦羅

天婦羅

焼き物 - 手羽先、鳥骨

焼き物 - 牛舌


蟹子芒果沙律

Avocado Roll with soft shell crab




喜靈魚


最左手邊,牙簽下的是幾少片新鮮到不得了的海胆



Latte with soy milk @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