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07

一分錢一分貨

今早依舊在CWB吃早餐,又是一杯沒有茶味的奶荼。

晚上本來與兩位好友(Fi and Wen Wen)晚餐,但Fi 因為有要事而未能出席。我衷心希望她要解決的事情盡快解決,保重身體。

剩下我與Wen Wen 二人,在之前預定了的餐廳晚飯。

我一個月前已被這間餐廳的白色裝修深深吸引,決定要跟Fi 及Wen Wen一同來晚餐。我於上星期已試過Tea Set,賣相是不錯的。 今晚的3-course dinner也有不錯的賣相,但味道只是一般。 3-course dinner 只是HKD168+10%,在SOHO根本沒有可能找得到。餐廳有裝潢,有Service,價錢合理,但味道真是非常超級一般,我還可以抱怨嗎?  我可以跟他與HKD6XX的3-course dinner比較嗎?  無論如何,衣食住行也是中環最好。

Octopus Salad

Steak (for Da)

Duck Breast (for Wen Wen)

Apple Pie

蛋牛治 with Hot Milk T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