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eptember 2007

Sunday的上半天

今早在<翠河>吃過早餐後才去上Bodycombat。 翠河與翠華應該是同一集團吧,不過我還是喜歡翠華。 當年名叫翠河那匹馬,早已退役,也替我贏過錢,我記得那彩衣是橙色及有星星圖案,又幾令人懷念。

沒有上個多月的Bodycombat,名字變了為Bodycombat 33, 不知何謂33,有一些新的Track,不過我尚算跟得上。

離開Gym後到Library還書及借書,回家途中喝杯咖啡,order了已有一年沒有吃的Cream Cheese Bagel,依然好味。 看雜誌知悉內地出版社出了一本名為<嗨! 村上春樹>的書,我很想看看,因我也中了村上春樹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