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07

Missing you

在CWB過了3晚,我已開始掛念中環了。 雖然CWB也有他的好處,但中環始終是最好。

今早一件花生醬多士掀起了我對中環的掛念。 又話甚麼遠近馳名,外脆內軟,我超!   只不過是乾爭爭的一塊多士。 而那杯沒有茶味的奶茶,我頂!!!

下午吃啖啖肉的燒肉飯,沒有期待中的化皮口感,但我仍勉強接受。

怎能一日內沒有像樣的一餐,我的立場啊!  所以我不理時間已過7點,也買了盒雞肉冷麵配烏龍茶(當然是J-brand的,不是在普通便利店買到的烏龍茶)平衡一下,幸好Pret a Manger永遠不會令我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