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07

CWB的第一晚

昨天房間內的Broadband仍未駁上,所以在CWB的第一天未能跟大家分享。

昨天上午,搬屋公司一行三人來中環家把我的雜物傢俬分別搬去媽媽家及CWB。未到12點便完成了,我立即落樓下的K-restaurant嘆了一個炆牛肋骨套餐。 牛肋骨炆得不夠"林",但由於我對他沒有任何期望,所以也默默地收貨。

午飯後繼續收拾及再回中環搬一些重要物品過來CWB,你們猜猜那是甚麼?  (Hint: 我要親自搬的。)

晚上鮑魚過來吃晚飯及上來坐坐818。 飯後在May的店內寒暄,剛巧Szeto也在。穿著街坊裝在CWB出現的感覺實在很特別。

晚上睡不著,原因一:  睡前沒有上網 ; 原因二:  擔心上班遲到

結果今早6點左右便醒於自然,上班所需時間比起中環只需用多10 mins。明天我要探索一下CWB有甚麼好地方吃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