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07

畢業20年

今日與表姐相聚一刻,飲了杯decaf latte with soy milk 及 吃了件chocolate lamington,第一次吃朱古力味,比檸檬甜,我還是喜愛PC的Pineapple Lamington。

其實與表姐相聚前已吃了晴天公仔飽飽,他樣子很乖,圓圓的頭裡面是custard,肥嘟嘟的手指裡面是芝士。又香又軟,想吃完再吃。

跟表姐道別後乘搭Star Ferry回中環晚飯。 沒有搭Star Ferry個多星期,有種陌生的感覺。

晚餐本來是只約了一位中學同學"水芝",她借我多年前F-course的notes作參考用。後來Mei Lin也一起晚飯。飯後飲飲的時候,連"朱紅"也過來,能夠畢業了20年而又隨時可大家見面,我覺得很開心。

味噌ラーメンと餃子ゼット (for Da)

バーター塩ラーメン (for 水滋)

カキフライ定食 (for Mei Lin)

與表姐一同分享的Chocolate Lamington,表姐竟然吃得快過我。



乖乖的晴天公仔飽飽,我想再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