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7

一日三餐

昨晚已決定今早要在CWB吃早餐,由於杏花樓與太興兩店相連,我差點弄錯。杏花樓我是一定不會試的,而太興給我的感覺很好,有燒味,員工又醒目。但在中環,我不能捨棄翠華,所以縱使中環有兩間太興,我也甚少光顧。

今早在太興試了"朝氣早餐" (走火腿),那個通粉湯底略醎,都是翠華好。不過我明天會試太興的奶醬多,一試便知高低。

午餐是Citysuper內Lee Fa Yuen 的雞石鍋飯(走醬汁),這個鍋飯的味道,往往把帶我回到小學時,中午媽媽帶來學校的保溫飯盒。

晚餐很簡單,就是在Panash Bakery買的咖哩吞拿魚牛蒡飽,牛蒡(burdock)是多纖的植物,聽說沖水飲用可降血壓,不過我就不會試。

明天的早,午餐已經決定了,但晚餐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