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07

Whole Day in CWB

今天整天也在CWB,但出出入入大廈多次,樓下的看更叔叔也覺得我"坐不定"。早上拿衣服去laundry,由於上次那間lanudry門口有隻狗,我不敢行近,所以去了對面那間laundry,價錢一樣(HKD25/7lbs),但店員較親切。

與家人Lunch前,吃了一份芝士雞蛋三文治早餐,總算是暫時在CWB最像樣的三文治及熱奶茶。

Lunch後去了喝咖啡,試了一件Almond Tofu Cake(HKD25),杏仁味雖不太濃,但我一向也不太喜歡杏仁味的東西,如杏仁豆腐花,杏仁茶,杏仁露等等。 Macha(抹茶)lamington (HKD8)不甜,但texture略粗,應該是我人生最後在這店order了,沒有下次。

5點左右有朋友過來CWB茶聚,我吃了燒肉米粉作為我的下午茶兼晚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