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07

Sommersby, 1993


昨晚完成另一隻VCD "Sommersby", 中文名是"似是故人來",1993年的作品,今次是我第三次看,同樣地好看。

吸引我的不是Richard Gere, 而是Jodie Foster,一個我很欣賞的女演員,她演技好,有一顆會說話的眼睛。

當年這部電影令我聯想到70年代TVB的一套由鄭少秋主演的電視劇"雙面人"。

當然電影戲味不足,交代出Richard Gere對Jodie Foster 的愛,比自己生命更重要。我93年看這部電影時,真的不明白為何Richard Gere非死不可,幸好我在96年重看時已經明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