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08

突擊飯局

與友人有事商討,來一個突擊飯局,傾了兩個多小時,算是解決了一些問題。


감사합니다。


我份人好"懶"民主的,列出 3 間餐廳由朋友選擇,結果友人選擇了本人平均每月也來一次的餐廳,是本人3間選擇的次選。


 


想不到餐廳於週一也如此熱鬧,飯後每人送了一個細細Muffin。回家後才影相,因我飯後趕著回中環。



 


Mesclun Salad,內有green, red, yellow pepper,年輕的女服務員最初介紹的是另一Salad,因她本人不喜愛 bell pepper (跟蠟筆小新一樣)。我告訴她 bell pepper 有助抗氧化,她尚年輕,又怎會明白抗氧化的重要性呀!



 


Portobello - 大大隻的菇切成細細件,味道清甜。



 


朋友欣賞的麵包,但我昨晚吃的較出色,所以今個晚上對這個包包沒有FEEL。



 


來來來 !  又是Char-grilled Organic Pork Chop,真是很 juicy的。



來過Close Up,肉質是多麼的幼嫩。



Scallop Rissotto - 飯桶的我昨日沒有吃過飯,所以今天要吃返。



吃過無數次Banoffi Pie,不知何解,今日的特別出色。 平時只吃 1cm x 1cm x 1cm 的我,也吃了 (1cm x 1cm x 7cm) x 2 + 1/3 (蕉+焦)  + 3cm x 3cm x 2cm 餅底。


又會這麼的好吃?!



飯後必要的咖啡,不知何解,今個晚上沒有酒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