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08

熟口熟面

今天早餐的地方與晚餐的地方竟在同一條街。


已有大半年沒有來這裡吃晚飯了,反而到此店位於同一條街的姊妹店較多。


知悉以前的 Chef 已轉了工,甜品安排也有些更改。


點了兩個 Set Dinner 及一份 A-lar-carte Menu 內的主菜。


 


Appetizer:  Water Melon, Salmon with Crab Meat




 


Tomato Soup - 我飲了少少,因我不好湯。 都幾酸啊!



 


Beef Rib - 上碟時已被切了一片片,配上泰式甜酸汁,十分惹味。




 


Clam with Linguine - 以指天椒來炒,加上香蒜及胡椒,有人嫌太辣,只吃了少少,我便可以吃最多。



 


See Bass - 配上荔枝的甜味,令魚味更鮮更甜。



 


從前甜品是由餐廳提供,如炸蘋果,炸雪糕等。不過時至今日,甜品是由隔鄰的姊妹店提供。有熟口熟臉的 New York Cheese Cake 及 Opera。


雖然我不肆甜,但甜品的登場往往是給我驚喜的環節,奈何今晚這驚喜就欠奉。



 



 


我都有學過泰文,尚算明白餐廳的名字!  不過我就不懂打泰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