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08

大辣咖哩

某Blog friend提到中環某咖哩店。 搬了去嘉咸街後都未光顧過,就即管去試試。


咖哩有大中小辣可選擇,當然要大辣啦!


結果,是沒有辣味的大辣,真可惜!


店員提起吃辣東西對皮膚好,本人就最最最最最認同了。


 


薯仔薄餅 -- 咖哩在薄餅內,之前沒有吃過,十分惹味。



咖哩雜菜 (with rice) -- 內有okra,本人喜愛之物,特別是跟咖哩一起時,天衣無縫。  不過雜菜太清了,可能跟小小肉會更香口。



老板(Mr Wong)見本人拍他的招牌,立即看著支光管讓本人拍。奈何我的cheap cheap相機加上我的差勁技術,開燈與否也沒有關係。



雖然嘉咸街與我家只隔一條街,由於這裡是街市,我一年也不會行入這條街一次。 離開店後,行出嘉咸街,感受一下 "重慶森林"的情節。


(表姐:  您可否知道我大姨媽, 即您阿媽, 從前好鍾意在這條街某店舖買麵豉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