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11

京香餃 秋分飯局



「京香餃」由地舖搬了到隔離大廈的一樓已經有一年多,地方大了,整齊了,人客多了,食物款式多了。


價錢有沒有變卻沒有留意。


一個月總有一次上堅道的,有時也會吃個麵。



芹菜豬肉餃麵。 (走蔥走剩幾粒)






素菜餃麵。(忘了加3蚊轉手打麵)







鍋貼依然好味。




白菜豬肉餃麵。

 




涼拌木耳。




現在的餐牌變靚了,以前得兩張紙的啊。




舊址變成這個模樣。




最近一次光顧是9月23日「秋分」。
秋分時節,本應是吃柿的好季節,向來「九唔搭八」的表姑媽點了「西紅柿」(涼拌蓄茄)。




蒸素餃。





皮蛋豆腐。





表姑媽負興趣的醱辣湯。都是後面支青島較為吸引。
為了影以下這張相,表姑媽論盡地跌了片豬紅落隻碟。





 燻魚 (個樣似齋叉燒)。原來個「燻」字普通話是「xun」,不是某君點這個菜,至今表姑媽還以為讀「fen」,真失禮。






一個人去「京香餃」及與兩位好友一齊去「京香餃」,平均消費都是一樣。

 

3 comments:

  1. 都有好多野我可以食喎,下次帶我去呀.
    [版主回覆09/29/2011 07:22:06]在堅道的!! 下次有機會去呀。

    ReplyDelete
  2. 我把blog升級了.不過唔懂得搞佢.1.唔見了訂閱. 2.整來整去都整唔到自己個貓樣
    [版主回覆09/29/2011 07:21:17]1. 我以前沒有訂閱的,所以唔知點玩。可能要由頭來過。
    2. 我初時都整唔到,過幾日就OK.
    3. UPLOAD 相好唔穩定。

    ReplyDelete
  3. 1. 完全唔知道地部已搬,在堅道上可以看見招牌嘛? 2. 第一次轉手打麵時可以吃得出,之後已發覺一樣,已不再 request 了。
    [版主回覆10/02/2011 13:55:01]1. 大廈的地下有個「京香餃」招牌,但外牆的招牌仍然是泰國菜。 如果有機會你去到舊址,請向西環方向行,會見到一間中菜的餐廳 (萬寧正對面),行多兩步便是大廈入口,行樓梯上一樓就ok,搭lift也可。 2. 對! 手打麵同唔係手打麵確是分別不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