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11

Café L.P.G. 試一次吧

中秋節翌日,宿醉的早上晨早去探外婆。 外婆見到我個樣就問我玩到幾多點回家,看來我的化妝手法還是不夠高明。

吃完早餐後不久,又趕回家與街坊好友Jさん吃個quick meal。

相約在二人之間荷李活道開業不久的「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 Café L.P.G.」。


此店以前是「DUO」,又告別了。 事實上「DUO」跟隔離的長期客滿的「PRESS ROOM」真是差很遠。

http://blog.yahoo.com/billcoolma/articles/16187



與街坊好友的話題都是這區的變化 ,我們二人都是超級喜歡這一區的。


餐廳是SELF SERVICE的,先在CASHIER買東西,但食完走人時才比錢。


表姑媽的 Crepe Ratatouille。





Caesar Salad.






見到有「Mariage Frères 」的茶,所以棄咖啡。








地下階磚。





街坊去了埋單。









看來都是只會光顧一次的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