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12

年廿八行花墟

十一天沒有探過 Grandma ,都算打破自己的個人記錄。
不過我的 Grandma 沒有說掛念我。

是日年廿八,星期六,未夠探訪時間已經去到護老院,帶Grandma 逛街。

問她想先吃東西,還是先逛街。
她不用考慮就說想逛街,所以我們就向花墟進發。


雖然近年久不久都跟 Grandma 逛花墟,但好似今天的人多程度,都是第一次。
封了路行人專用,又有一個平時空罝了的場地有很多花檔,
Grandma 忍不住大笑了,還親口告訴我︰ 我很開心呀!!

表姑媽對花沒有特別感覺,不過能分享她的喜悅也一樣開心,兩婆孫邊行邊笑。

結果我們二人各自買了風信子,貪其不用曬太陽,三日先淋一次水。
對於種植盆栽表姑媽是初哥,盆下不是密封的,加了水會漏出來呀!!!!!
所以找到煙灰缸盛一盛。(都幾低能!)






而外婆見到桃花,真的很開心,猛說要行過桃花運。
身邊聽到我們兩婆孫對話的路人,也笑了。





大病未癒,很了花墟一陣,累到不得了。
跟Grandma 道別後,妹妹又話想見見我。
所以由太子行了去奧海城見面,其實不是很遠,不過覺得好鬼凍。

妹妹知我喜歡日式咖哩,所以在UCC等我。
(她跟我的妹夫很喜歡在奧海城3期的「香港地」開飯,不過死心集團我就有點死心)

在Salad Bar夾的,一條菜也沒有,當然是本人的。





咖哩飯選擇不多,不想吃煎炸的話,唯有咖喱海鮮飯。





幸好我家或公司附近沒有「759零食屋」,是妹夫送給我的東西。

近期大熱的韓式芝士即食麵幾度斷貨,不過即食麵給我也沒有用。
送給我的是芝士撈麵。





待我完全咳好之後(但不知何時),就會吃本人最喜愛零食じゃがりこ,是cheese fondue 味。



2 comments:

  1. Happy New Year! Wishing you good health and plenty of wealth. May your flowers blossom maximum!!
    [版主回覆01/23/2012 22:53:00]thanks a lot. wish you a wonderful year of dragon!!!

    ReplyDelete
  2. 恭喜發財!
    我祝表姑媽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帆風順,財源滾滾,心想事成,家肥屋潤,日日有靚酒飲,食極唔肥,點飲都唔醉! 恭喜恭喜!
    [版主回覆01/24/2012 10:12:59]果日行花墟,見到「串串金」,我講咗「寸寸貢」。
    [Sloppy Joe回覆01/24/2012 09:02:01]我不嬲把口都係好 nice 既,只係針對某 d 人先至寸寸貢! ;-)
    p.s. 要開火,都等到年初三先!
    anyway, 恭喜發財!!! :)
    [版主回覆01/23/2012 22:54:41]恭喜發財!!!
    嘩!!! 咁好口,我睇到呢個COMMENT以為我飲醉呀!!!!
    我都祝您身體健康,酒源充足,大吉大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