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2

是日赤口

大年初三,赤口,昨夜凍到難以入睡,好似市區低於8度。

打電話話比家母知我好凍,她叫我去避寒中心瞓一晚,第二朝不用摺被。
而家父就叫拿拿臨去泰國走一轉。

為什麼我的父母那麼不切實際!!!!  這樣會嚴重影響下一代的。 

今早一覺醒來,恐怕有人比我更凍,所以今早起床後就出去護老院。

Grandma 比我暖得多,當然我沒有帶她外出了,但她想吃杯麵。 
老人家怎麼會想吃杯麵啊!!!!  



看看表姑媽盆風信子由粉紅變了淡紫。









因為我見盆粉紅的開得不錯,今早帶給Grandma看看。
想不到她那一盆淡紫的在沒有陽光照耀下也同樣燦爛,花也開得大大朵。

Grandma 認為粉紅的那一盆較香,建議交換種下。
所以我就帶了淡紫的回家了。




明天(初四)啟市。

2 comments:

  1. 看到你爸妈的回答,就知道你是他们亲生的!XDDDDDDDDDDDDDDDD
    [版主回覆01/26/2012 19:34:43]我都是這樣想。

    ReplyDelete
  2. Why were you cold? Did you not use a heater? Or wear more clothes when you go to sleep!!
    [版主回覆01/26/2012 19:34:28]oh! i don't have heater at home. yes, i did wear a thick jacket while sleeping. otherwise, really couldn't slee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