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anuary 2012

「天與地」eye shadow

昨日是假期,胃痛之故,躺在床上一整天。
妹妹剛在中環出現,買了三文治及胃藥給我。
不過給她見到我張梳化及我個病樣,給她「娥」是免不了。

一整天躺在床上,上網睇一集都未睇過的「天與地」。

由大結局29集開始睇。
睇完再由第一集睇到第九集。
原來套戲有阿佘,也有體育世界的CINDY,我真是大鄉里!!!!

發現全劇的女角用的EYE SHADOWS都是同一顏色。
明明這套戲是兩三年前拍,而本人卻於1月1日才買這一款EYE SHADOW,那麼我不是很OUT?




目前睇了11集,不論護士,DJ,公會員工,大集團主席,不論出席甚麼場合如婚宴,ROCK FESTS,三七竟然通一色。




This city is dying, you know?

1 comment:

  1. 啊~~果然女士的观点、视觉是不同的啊~~!!!!
    [版主回覆01/04/2012 08:24:35]對於化妝這一方面,我確是幾留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