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2

Gaylord ~ 3人馬+1天秤

一年一度的三位人馬座飯局,本應是12月的,但各有各忙推到1月。
到了1月份,本人又生病了。
最終到了人馬座的死敵雙魚座第一天(2月20日)才有機會出來見見面,今次還有特別嘉賓一名天秤座。

原定光顧印度素食餐廳「BRANTO」,但訂不到枱,揀了本人光顧過一次的「GAYLOAD」。


是晚點的幾款菜色都是素食,並叮囑走洋蔥及GARLIC。

其實佛教信徒要是在不知的情況下吃了洋蔥或蒜,真的不知者不罪嗎?



Vegetable Samosa.  本人都好似未吃過有肉的Samosa。





Paneer Kulcha. (Naam with cheese)







Jeerewali Bhindi (Okra with royal cumin & turmeric.)

本人喜愛的OKRA,很多光顧的餐廳都沽清。






Dal (lentils) Makhani (red kidney beans) with butter & spices.

.



Kadai Vegetables in herbs & spices.
確是越吃越辣。





Saffron Pullao 紅花香味飯 (Basmati rice with saffron & herbs).





大合照。

 




沒有飲酒,飲LASSI(少甜)。
餐廳內有LIVE BAND (印度音樂)。
「懶」勁話點唱,其實剩係識一首「 Aal izz well」。





放在門口用來清口氣的香料,你會吃嗎?




飯後過對面的大廈揸住杯底傾下計,間印度餐廳太熱鬧,不便傾。

好地地聚下舊,吹吹水講下八卦野不知幾好,但講講下話題變了講鬼古,頂!

雖然我不算很怕鬼,反正去泰國又好,去老撾又好,在酒店都會跟這些東西擦身而過,不過無端端講鬼古我就有點怯。

後來終於肯轉話題,有位人姐提議講「扮靚」。
車!  我已經沒有講這個話題10幾年啊,現在先講,不遲嗎?
人姐說︰亡羊補牢啊!


2 comments:

  1. 在台湾时曾坚持每天一餐素(也就两三天而已)。虽然是食肉兽,但都觉得几好
    [Rex仔回覆03/02/2012 23:33:49]太取巧了!
    [版主回覆02/27/2012 21:25:10]每天一餐素不難啊。 起碼早餐通常都沒有肉的。

    ReplyDelete
  2. 這個熱鬧的音樂確實令我感到有點冷, 幸好之後這間店令我又回到現實.^^
    味道上我覺得重慶有風味D, 但同你一樣唔鍾意離開的感覺. 當天我like Kadai Vegetables in herbs & spices, 因為辣!
    [辣椒仔回覆03/06/2012 12:39:26]如果佢可以整一點素菜, 當然試啦^^
    [版主回覆03/01/2012 08:16:37]您食唔食四川菜? 下次可以一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