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February 2012

前度J人上司來港跑馬拉松

表姑媽上一份工一名J人上司於2月初來港参加馬拉松,順道與舊同事約埋一齊聚一聚。

故意安排在I-Square設局,皆因這位J人當年駐港期間,男J人圈子,對Hyatt Regency內的「Chin Chin Bar」情有獨鍾。
(不過這已經是15-20年的事)

今次在I-Square 25樓「江順河鮮」設局,去年正月見網上死對頭光顧過,自己又同父母試過,價錢相宜,我們的座位景觀不錯,可以俯瞰河內道,也望見K-11的Hyatt Regency 游泳池,「Chin Chin Bar」當然看不到啊。

還記得廣東話的「全部唔記得咗!」 = 日文的XXXXXX 都是當年他教我的。
之後我也轉告了很多J人,笑死了很多J人,也被很多J人話我好咸濕。


是晚飯聚,除了J人兩夫婦之外,還有七位舊同事,有部分久不久會見見面,也有幾位12年來第一次坐下來吃飯。


點菜主力由表姑媽負責,但條魚都是假手於跟我最鬼FRIEND的舊同事。
看看10人吃了甚麼︰


椒鹽鮮魷,食清先叫啤酒。






蒸鱔。味道如何就不知道。





是晚人吃人讚的銅盆蒸污糟雞。端來時先用錫紙封住。





然後打開。
香到。





表姑媽本身就是愛吃雞之人,吃了不少。




薑汁芥蘭。





三太公 ︰青椒+藕餅+炸蝦丸
隻青椒有少少辣,正。




這個不知是甚麼煲,有很多我不喜歡的西芹。但薑美味。





柚子汁手抓骨。 外表不錯。 奈何跟10月時在「皇仁舊生會」吃的是無法相提並論。





桂花魚。
初時還嫌兩斤太大條,結果所有餸菜也吃清。





炒鮮奶。  對本人來說,是特別的一個菜色,並非特別好味。





最受注目的雙皮奶。






網上很多人認為服務員態度差勁,不過我就沒有遇到,而且不知幾好招呼。
有機會可以考慮中午來飲茶吃點心。





到了馬拉松的早上,表姑媽也趁天未光去「動植物公園」跑了10個圈。







地下濕濕的,跑太快很危險。
(不過表姑媽邊會跑得快呀!  又肥又論盡!!)




跑完步去睇戲,早上9點的中區,只有一兩位跑手。





睇完戲11點,跑手多了。





是第一年跑這條路啊!!

不知我的前度J人上司跑到這裡時,可會記得這裡曾經是天星碼頭。



3 comments:

  1. 马拉松凌晨举行,炮手们实在太有毅力了
    [版主回覆02/06/2012 20:51:44]香港的馬拉松也不算是凌晨舉行,好像是早上6點。 其實我都唔多知。

    啋!! 是「跑」手,不是「炮」手啊!!!

    ReplyDelete
  2. 頂! 唔怪得知早幾日又眼眉跳!
    [版主回覆02/11/2012 07:52:27]頂!!

    ReplyDelete
  3. 廣東話的「全部唔記得咗!」 = 日文的XXXXXX
    你應該在 youtube 錄低,再 post 在 blog 等大家都笑o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