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12

金蘭花 ~ 風球過後

約好了7月24日(二) 於灣仔金蘭花(Sawali Club)吃泰菜前四晚,
7月20日(五) 去完深圳觀之後,神神秘秘地走了去九龍城一轉,
原來九龍城同樣有間「金蘭花」,英文名就不知道。

結果在九龍城揀了我的「哈泰朋友」十分捧場的「泰之選」,
奈何當日沒有帶相機,手機的相太慘不忍睹了。

7月24日的上午八號風球高高掛,
同一天也是公司「大頭蝦」牛一,
她請了假本來打算去海公玩的,
天公待她不薄,惟恐她曬黑有斑斑,竟然宣佈全日休園一天。






生蝦(需預訂)。




夏日消暑恩物Papaya Salad.  






炸鰂魚伴青芒絲。(需預訂)





燒雞半隻(需預訂),個賣相可以好少少嗎?

說真的,九龍城「泰之選」又或者灣仔「Thai Farmer」未端上枱已經聞到陣陣香。

今次呢隻雞完全令本人丟臉。







手震之作炒椰菜苗。







表姑媽之選YAM WOON SEN(粉絲沙律)。







黑白糯米飯,確是很久沒有吃過。




餐廳門口有些少變了。




飯後「定番」,就是由永豐街向星街行。
沒有路過一排,「EPOCH COFFEE」沒有了,
變了「OOLAA」。


假民主投票,
「1/5 nuevo」3票,「Classified」1票。
不過我知「1/5 nuevo」必勝,因為我有份投的。





其實本人對於10年前的「1 / 5 」有份情意結,
現在「1/5 nuevo」面目全非。






迷幻大師來露兩手先。






意猶未盡,離開永豐街之前在「SLIM'S」飲番杯。
雖然花生殼可以隨處擲,回家後換衫時發現身上都有5-6粒花生殼,頂!
要我三更半夜掃地!






不論風球前或後,不也是吃喝玩樂。

1 comment:

  1. 1. 上次跟你吃的燒雞我覺得非常好味!
    2. 請不要學強國人用簡稱,甚麼興生、海公,我x!
    3. 迷幻大師的作品我一向都覺得很高水準,這張「迷幻羅友」 又是另一 masterpiece!
    [版主回覆08/04/2012 20:15:05]1. 今次確是差了,賣相又唔得。
    2. 我還以為是香港後生仔女的用語咋!!
    3. 「迷幻羅友」~ 好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