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ly 2012

金鐘之行 ~ I-Bakery/Asia Society HK Center/Island Shangri-la

十多年前,差不多每個週末都會去金鐘逛PP,購物,睇戲,下午茶,食飯。
但自從IFC2有戲院,又有Lane Crawford之後,一年逛PP少於10次。

由中環行去金鐘,當然由「金鐘廊」「過冷河」,
可是「金鐘廊」的店舖一向不吸引。

講開又講,20多年前在「金鐘廊」樓上的一間美式餐廳是不是叫「美國餐廳」?
1987年的夏天,我跟某人去過,但至今沒有向任何人提過的,包括我的畢生摯友。

近日「金鐘廊」變為「LAB concept」~ a new fashion playgroup,行過兩次。
行每一步就如翻開每一頁的fashion magazine,感覺良好。



某日睇完戲,走了去金鐘一轉。
經「金鐘廊」穿入去「海富中心」,再去添馬公園的添馬茶座。






揀了本人網上死對頭SLOPPY JOE介紹過的社企餐廳「I BAKERY 」食個便飯。
http://blog.yahoo.com/sloppyjoe/articles/549963




三個餐先來三個包。




粟米忌廉湯。




不喜歡Penne,但竟然可以轉Linguine。



是次光顧,價格比起死對頭篇blog影出來的lunch set menu,再貴多少少。




食飯時都會想起死對頭所說,為什麼不「薄利多銷」?
可能此餐廳根本不想「多銷」,只想招待「有心人」,而故意把價位調高一點?






 
 
 
離開餐廳後,本來想在正義道九号「Asia Society Hong Kong Center」內的「 AMMO Café」飲番杯的。
http://asiasociety.org/hong-kong/ammo-cafe

不過當日有特別event,full house。


既然來到,走了上去roof garden行下。


 


堅曬。




在「AMMO Café」喝不成茶,過了對面飲番杯。





又一個下午。

1 comment:

  1. 1. 咁比面
    2. 你 iBakery 既相,比你死對頭影出o黎既靚得多
    3. PP 戲院的畫質,一定比 IFC 戲院好!
    4. 那個死人頭,我以為在日本
    5. 還未很清楚那個真正的「死人頭」在那裡
    6. Olive,細個唔識食,現在越來越鍾意。 跟半生瓜的情況一樣。
    7. 最近我偷懶了,少了寫 blog,又少了看 blog!
    [Sloppy Joe回覆07/14/2012 10:35:22]2. 經常如是,不用詫異
    4. 原來如此,我最初睇面書都以為在外地影的
    5. 收到,我有機會都去影o下
    7. 食少 d,健康 d
    [版主回覆07/14/2012 03:25:30]1. 一向如是,比足面。
    2. 那就很難得了。
    3. PP的音響也較佳。
    4. 某人才是死人頭,相中的是佛呀,死嘢! 話時話,我都有朋友以為我外遊時攝的。
    5. 英國文化協會,英國領事館再過一個街口。
    6. 半生瓜我就自細接受,但OLIVE就最近才開始唔抗拒,至今還未喜歡。
    7. 我近日飯局少咗,食飯BLOG都少POST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