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ly 2012

Le Soleil ~ 決心一試

某日放工已經7點,但泰語課也是7點開始,
「的」起心肝,逃學了。

(用『「的」起心肝』來形容逃學這個行為,用詞方面可以睇得出逃學那份「心意」是非常「刻意」!!)


早前在 I SQUARE 3樓遇到跟雞絲湯河分開上,少得可憐的辣椒及青檸,慘不忍睹。

再早前光顧了在L PLACE 5樓,在裝修得「懶」靚「懶」CLASSIC 的以年份為名的越南餐廳聽著DISCO音樂之下吃一碗表姑媽幾十歲人最貴的LAKSA。
(註︰椰青HKD58 加一)

決心要試一試「LE SOLEIL」。

在香港的越南菜確有不少,但在酒店內的越南菜餐廳真的不多,印象中就只有這間。


沒有踏足 Royal Garden Hotel 也有兩年了,還是這麼熱鬧。

住客出入房間一目了然,就如屋企樓下有管理員昅實住客出入一樣,
不便。


Veggie rice paper 口感清新。





影得不好太可惜,其實個沙律撈得很精彩。



似花灑!!





香茅田雞腿。 





海鮮蕃茄湯河粉。
其實我個心又怎會揀這個湯河呀!!
縱使餐廳非常願意幫我換過,但無謂浪費了,送來的又不是fxxkixg strxwbxrxy。




現場自彈自唱。



在酒店的餐廳反正都不會特別便宜,但總比L PLACE 5樓以年份為名的越南餐廳吃得滿意。
起碼服務及味道都好。




轉場去了飲傳統韓國茶。



不過又不能盡怪 L PLACE 5樓以年份為名的越南餐廳,
當日吃飯時竟然沒有拍照,也有很多因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