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3

Grandma出院了 ~ 星期四出院

今個星期四,
早上起來心口(胸口)痛,
而且越來越痛,
雖不至於劇痛,
還是走去睇下醫生。

經診斷後,
原來是昨晚游了45分鐘,
因「unaccustomed exercise」而引起「muscle injury」。

醫生以為我今年夏天剛剛游番水,
勸我頭兩三次落水游30分鐘就夠啦,縱使以龜速。
不過我告訴醫生我是20多年沒有游,
而且第二次落水就游了50米 X 20。


別人說游水最安全,
表姑媽卻游到心口肌肉痛,冇鬼用。




放工時收到家母電話,
住了醫院41天的Grandma下午出院了,
所以放工後馬上買了條蒸魚去護老院探探她,
她很久沒有吃蒸魚啊。

跟上兩次一樣,
都是在星期四出院。

謝謝Grandma住院期間,
送上問候及探望她的朋友們。



過去兩天放工時也下雨,
路過九龍公園見到有爬了上牆的醒目蝸牛,
也見到沒有像牠醒目的蝸牛被途人踩到殼肉模糊。

見到下雨後出沒的蝸牛,
表姑媽想問一下牠們在晴天時身處何方?

忽然想起「The Catcher in the Rye」,
故事主人翁 (Holden) 問的士司機,
寒冬時,Central Park 的湖結了冰,那麼鴨子們走了去甚麼地方???




1 comment:

  1. 恭喜嫲嫲出院,我的婆婆今年96,但已認不清我是誰了,只記得她年青時的事........
    [版主回覆07/25/2013 21:41:28]謝謝您對我grandma的祝福。
    也很遺憾聽到您grandma的事,最緊要您還記得她就是了。

    ReplyDelete